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31 10: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平稳,从源头上消除因各类社会矛盾引发的不稳定因素,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扎实做好辖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活动中,民警携带宣传资料走街串巷,通过与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矛盾纠纷、突出问题和不稳定因素,及早化解妥善处置,广泛收集和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走访记录,主动化解各类矛盾,耐心解答法律咨询,去帮助群众解决现实困难,真正为群众解决所盼所需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有了明显提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