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深入辖区化工医药场所进行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1 11: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安琪)为进一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开展,有效打击和遏制不法行为的发生,4月1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化工医药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及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重点化工医药的使用情况及登记台账,检查了医药存放是否符合规定,进药渠道是否正规,进药剂量等登记台账。同时,派出所民警与各化工医药场所负责人签订《易制毒化学品相关规定告知书》。最后,民警还对辖区化工医药场所的消防器材和监控设施进行检查,提醒负责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对化工医药企业的管理,有效提高了化工医药场所人员的安全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