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周村分局收到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2 10: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彩)4月1日上午,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周村分局收到永安街道办周家社区送来的一封特别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周村分局抗“疫”路上风雨同舟,与社区群众心手相牵、并肩作战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新冠疫情发生后,周村生态环境分局在全区率先恢复全体人员正常上班,帮扶指导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把各项环保措施落地落实,按照上级部署积极参与“双报到”社区防控。由领导班子带头,各科室站所积极配合,组建了70名志愿者组成的“‘疫’不容辞 志愿同行”党员志愿服务队,热情服务,坚守“疫”线。 

  2020年1月28日至3月17日,共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408人次参与周家社区和千佛阁社区的“双报到”,其中,由党组成员及环境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带队41人次,协助社区做好重点人群排查、外来人员劝返等工作,确保所承担的劝返点位有专人值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周村分局全体人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与街道、社区通力合作,共同坚守抗疫前沿,充分展现了环保铁军无私奉献的一面,圆满完成了特殊时期的艰巨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