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走访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2 14: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持续深化开展好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41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走访活动。 

  活动中,民警走进辖区超市、银行、村庄,宣传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讲解春季消防安全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技巧、清明节文明祭扫注意防火等,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同时,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摸排可能影响治安稳定的矛盾纠纷,实时掌握辖区社会动态,为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