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深入村居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3 14: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夯实群众基础,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深入村居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真正做到听民意,聚民心。 

  走访中,民警首先对派出所在打击防范、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辖区安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说明,通过与群众交流了解和掌握辖区群众的实际生活情况,借助走访工作,倾听民声,及时征集群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向群众宣传法制教育、防盗抢、防诈骗、防火灾等安全常识,用实际案例讲解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守法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警民关系更加和谐,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有力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