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小学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3 14: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为确保开学安全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41日上午,桓台县起凤小学开展了校园安全风险隐患集中排查。 

  起凤镇中心校领导起凤小学领导班子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及电气线路安全,防汛、防溺水安全,危化品安全,集体活动安全,体育设施安全,三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经检查学校三防设施设配齐全,监控设施运行正常,无破损及过期器材,各种记录填写规范、及时。教学楼内及其他校舍用电线路规范,无乱拉乱扯现象。消防设施设备能够正常使用,无过期灭火器。各类体育器械牢固,校园环境整洁,无杂物。 

  起凤小学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今后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工作记录,及时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及时整改,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