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电动车丢失偷他人的骑 民警仅用1天抓获嫌疑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3 17: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珂)一名男子自己的电动车丢失后,心理非常不平衡,就想去偷一辆电动车来骑。2020年3月30日晚,桓台县果里镇辖区某工地内的一男子饭后散步,在红莲湖一期东门附近的自行车停放区域发现了一辆未上锁的电动车。该男子见电动车所处的位置比较偏僻且无人看管,竟将未上锁的该辆电动车偷走。没想到,第二天警察就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3月30日19时许,桓台的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桓台县果里镇红莲湖一期东门的电动车不见了。接警后,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对现场进行勘查。经民警对该区域的视频进行研判发现:3月30日19时许,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闲逛到王先生停放电动车的区域。该男子观察了一会,竟将王先生未上锁的电动车偷走。 

  民警根据视频一路追踪,初步确定果里镇某工地的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31日上午,民警在该工地进行摸排时 ,将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刘某抓获。经查,刘某,65岁,在桓台县果里镇某建筑工地打工。刘某供述,刘某曾于2019年年底在桓台县红莲湖一期附近丢失一辆电动两轮车,但该刘并未报打110报警电话报警。2020年3月30日18时,该刘下工后,闲逛至红莲湖一期,发现一辆未上锁的电动车停放在门口无人看管。想起 自己电动车丢失的经历,刘某萌生了偷走别人电动车来补偿自己损失的想法,进而把电动车偷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