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积极开展“微信110报警平台”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3 17: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珂)近日,为了让辖区群众更加了解微信110,正确使用微信110,并能够熟练应用微信110,切实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反电诈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大力推广宣传淄博微信110报警平台。        

  一是突出重点主题宣传。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围绕为群众服务、为执法服务、为社会治理服务,把推广应用微信110作为110接处警规范化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手段,同时重点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等常识。二是扩大社会面推广宣传。将印制的二维码展架在公共场所醒目位置摆放,引导群众扫码关注。同时,张贴和发放宣传单,通过进企业、进学校、进村居,用浅显易懂的方式进一步扩大知晓面,提升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三是利用网络平台宣传。依托新媒体矩阵群,以“平安果里”微信公众号为中心,宣传淄博微信110报警平台关注方法、功能及特色服务,向辖区居民发送防范知识,发布各类诈骗案件预警提示,进一步增加了平台的受众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