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踏湖湿地保护区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周边野炊、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7 19: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耿君梅)为切实加强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野外用火安全,严格野外用火管控,除日常湿地巡查之外,3月28日、29日及清明假期,马踏湖湿地保护区管理局联合桓台县起凤镇政府、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马踏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野炊、烧烤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人员在10:30-11:30及12:30-13:30两个时间段,在敏感地区进行巡逻。发现野炊、烧烤现象,工作人员耐心进行劝离并由派出所人员告知防火相关规定。此次野炊、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共发现野炊、烧烤现象50余起,对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野外用火防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