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地里传来呼救声 高青公安民警到场救出一名溺水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9 21: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宁丽娟 高文真)近日,高青县公安局高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听到田地里有人落水呼救,急需救援,随后民警及时出警,成功一名开拖拉机不慎落入水中的市民营救 

  4月8日,高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听到有人在田地里喊救命,需要紧急救助。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但并未发现有需要救助的人员。民警四处寻找,最终在一水沟处发现被拖拉机压住身体不断发抖的落水者。民警立刻把落水者救上岸,并将其送往附近医院。 

  经了解,落水者为拖拉机驾驶员,当时其驾驶拖拉机准备灌溉田地,在倒车时不慎落入水沟中。由于四下无人,只能一边呼喊救命,一边自救。落水者不断用手去挖身下的泥巴,想让自己能够脱离拖拉机,但是没曾想越陷越深。幸亏民警及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提醒:田间道路狭窄,驾驶车辆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切勿因粗心大意而导致悲剧发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