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深入辖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4 11: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有效打击、遏制、预防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组织民警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筑牢群众禁毒思想防线。 

  期间,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的形式,让群众深刻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怎样识别毒品以及如何拒绝毒品等知识,号召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拒毒工作中来,如发现涉毒信息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积极与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的深厚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营造了全民齐行动、齐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