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接连收到群众锦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4 16: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珂)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始终牢记为民初心,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近日,果里派出所接连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 

  4月3日,刘先生的儿子从张店区离家出走,果里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了解情况后,经查看监控和获取相关信息,及时找到了其离家出走至桓台县的儿子,受到了刘先生一家的好评与感谢。4月10日上午,刘先生将一面写有“忠诚担当 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果里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派出所民警及时将其离家出走的儿子找到。 

  4月5日,张先生报警称:其为电业局安装电力管负责人,顶管机上的钻头不慎遗失,价值1万余元。民警处警后通过查询现场及周边监控系统视频资料,帮其将遗失的钻头找到。张先生对果里派出所民警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积极帮其找回失物表达感谢之情。4月21日上午,张先生来到果里派出所将一面“真心相助警民一家”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果里派出所帮其找到丢失的钻头表示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