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加强社区走访 关爱困难群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4 16: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珂)近期,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民警结合正在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对辖区内敬老院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 

  民警在走访过程中同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状况,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加强自身疫情防控,有困难及时向民警反映。通过走访,加强了警民沟通,拉近了警民距离,提升了群众对公安机关的认可和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