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7 11: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切实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有效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427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集市向过往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手段,介绍电信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 

  民警提醒,如遇到可疑情况和疑似诈骗电话时,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一旦有财产损失,要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及时止付冻结账户,尽可能挽回经济损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