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交警雨中执勤 坚守岗位保畅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1 17: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5月11日,张店区出现降雨天气,路面湿滑,给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以及行人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保障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防止雨天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积极应对,及时调整警力部署,疏导交通,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雨天道路交通管控,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根据天气变化及辖区道路,针对市区交通流量大、容易发生拥堵的实际路况,采取定点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在辖区人流、车流较密集的路口、路段和学校周边加派警力指挥交通,并及时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对积水路段及时配合做好清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期间,张店交警巡逻至世纪路与三赢路路口时,一辆三轮车发生故障,执勤民警帮助驾驶人一起把车推到不妨碍交通的地方,获得了驾驶人的连声道谢及周围群众的一致赞扬! 

  张店交警在指挥疏导交通的同时提醒驾驶人雨天行车,要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车距并减速行驶,确保恶劣天气辖区路面秩序不失控,全力保障城区上下班高峰时段和主要交通路口不发生严重交通拥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