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积极开展防范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3 14: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承泽)为坚决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有效遏制此类案件的发案势头,维护辖区内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防范电诈宣传活动提个醒群众紧绷防范之弦,谨防电信诈骗 

  期间,民警按照“防范为主,打击跟进”的原则,最大限度整合宣传资源,拓宽宣传渠道,以文字、图片、视频、案例等形式,向辖区广大群众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宣传工作,全面揭露犯罪手段,普及防范常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保障企业、群众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促进辖区平安稳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