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3 14: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雪)为深入贯彻县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要求,近期,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到集市张贴宣传单、发放宣传材料、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禁毒警示标语、通过微信矩阵转发禁毒知识等方式,为辖区群众系统讲解毒品的基本种类、吸毒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并着重向广大青少年讲解新型毒品对人的危害,使他们形成远离毒品的自我保护意识,并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涉毒线索,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1200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禁种铲毒的意识,提高了群众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在全镇奏响“禁毒宣传”最强音,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