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多措并举齐发力 防范电诈有实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3 14: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雪)为全面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防电信诈骗意识、增强反电信诈骗能力近期,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针对辖区易被骗群体,积极组织民警通过在户籍电子屏幕播放防电信诈骗宣传片、组织警务助理转发防网络诈骗知识,同时通过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等方式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户籍民警在户籍电视屏幕上播放防电信诈骗宣传片,让办理业务的群众熟知防电信诈骗的知识,社区民警积极组织警务助理转发防网络诈骗宣传知识,让更多的群众提高警惕。同时要求全体民警全方位深入到辖区密集集市中,集中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同时,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各类手段和方法,并回答群众针对电信诈骗的疑问,以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