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公安分局源泉派出所:72小时破小案 速退赃赢民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3 14:5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志军)近日,博山公安分局源泉派出所72小时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5月12日,民警将被盗物品返还受害人。 

  4月21日,博山区源泉镇南庄村村民王大姐报警称其南庄村老家铁门等物品被盗。接警后,博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合成警务中心、源泉派出所迅速开展工作,72小时内将嫌疑人封廷(化名)抓获,及时追回被盗物品。5月12日,受害人回源泉镇老家时,派出所及时将赃物退还,赢得了辖区群众一致称赞。盗窃嫌疑人封廷,男,57岁,系源泉镇村民。嫌疑人与受害人王大姐两家相隔不远,因村内旧村改造,王大姐搬到别处居住,封廷为了贪小便宜就进入王大姐的老宅将其家中铁大门、花盆、竹竿等物品偷搬到自己家中。 

  案件虽然很小,但是公安民警细致勘查现场,多方走访周边群众,最终确定盗窃嫌疑人,并第一时间查获被盗物品。群众利益无小事,博山公安不断深化小案侦防工作,涉及群众利益的小案、现案,快侦快破,全力挽回群众损失,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