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3 16: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512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深入内辖区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民警通过走访辖区村委,详细了解各村居近阶段周边治安环境情况,询问近期有无重大民间纠纷和其他各类动态信息,虚心听取村干部对派出所社会治安、户籍服务、队伍管理方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要求村干部加强与派出所沟通交流,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同时,还向村干部宣传讲解了禁毒、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希望通过村居大喇叭,传达到每一名村民 

  通过开展入户走访,民警进一步掌握了各村的治安状况,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对辖区治安以及疫情防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