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首家青岛银行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落户桓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3 16: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513日上午,淄博市首家青岛银行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落户桓台县起凤镇鱼龙村,截至目前,服务站已为村民开办银行卡140余张,结算存款150万元。 

  上午1030分,青岛银行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党委委员王健,桓台县县长丁修凯,青岛银行总行惠农金融事业部总裁王志纯青岛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牛建祥共同为鱼龙村青岛银行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揭牌。 

  鱼龙村青岛银行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于今年4月正式筹建,是青岛银行在淄博筹建的第一家金融服务站。客户可通过布设在服务站的助农服务终端办理小额取现、现金汇款、转账汇款、代理缴费、余额查询等业务。 

  鱼龙村普惠金融服务站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大金融机构对周边乡镇、村庄的金融服务力度,有效缓解农村支付难、结算难问题,实现惠农服务到家到户,让桓台广大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现代金融服务,切实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对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桓台县副县长丁修凯表示,桓台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发展。希望青岛银行桓台支行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力度,让服务站在桓台大地遍地开花,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普惠的金融政策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桓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