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阳信“驿路助行” 100辆爱心轮椅奉献真情

来源:阳信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15 10:56:00


  5月10号,在桓台—阳信“驿路助行”100辆爱心轮椅发放仪式上,阳信县商店镇老官王村的残疾人张秀凤高兴地领到了一辆轮椅,她开心又激动地竖起大拇指,为桓台和阳信残联点赞。 

  据了解,这是桓台县残联第四次与阳信残联结对共建,服务残疾人,奉献残疾人爱心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让残疾人及其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发放仪式上,阳信残联理事长刘海新向桓台县残联副理事长孟玮赠送了绣有“真帮实扶助残障、驿路同行爱无疆”的锦旗。桓台县残疾人网络创业孵化中心主任毕作锋,山东大爱家政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翠青,阳信残联副理事长刘兴民等出席仪式。 

  爱心轮椅发放活动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又一项实际举措,也是推动全县残疾人群体帮扶救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一次重要行动。2020年,县残联针对解决贫困重度残疾人出门难、如厕难、洗澡难“三难”问题,计划完成664户建档立卡残疾人贫困家庭设施无障碍改造,实现重度视力、听力言语、肢体、多重(部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全覆盖。 

  县乡残联系统和广大干部职工将进一步讲实效、重实干,讲政策、明措施,把握新时代扶贫助残定位,提高对残疾人群体相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履行助贫助残义务,确保弱势群体事业能够与其它各项事业协调同步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