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5 17: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共同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5月15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民警到辖区桓台村镇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网点,组织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重点围绕P2P平台涉嫌非法集资犯罪、传销犯罪和涉及私募领域的金融犯罪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同时,结合当前常见的经济类犯罪手段、识别技巧、防范办法等详细同群众讲解,强化群众参与和警民互动。此外,在银行、企业、村庄等多处播放防范经济犯罪题材微电影等宣传片,并为群众答疑讲解,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20余条,播放宣传片7处,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