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5 20: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林艳)5月15日是第11个经侦宣传日,为有效提升辖区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借助新城大集,在新城农行门口开展经侦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深入银行、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讲解非法集资犯罪、传销、投资理财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发案规律及防范对策,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常见多发性经济犯罪的惯用伎俩,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减少群众损失,维护群众财产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