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开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5 20: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罗晰)2020年5月15日,是第11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的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桓台县公安局周家派出所与民相约在警民安全防范指导中心,开展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结合近年来经济犯罪案件多发频发、危害范围广的特点,重点围绕如何防范传销、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以及假币、信用卡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进行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微视频、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介绍犯罪形势特点,剖析典型案例,传授防骗知识和技巧,解答群众疑问。 

  通过现场警民互动,密切了警民关系,提高了群众防范经济犯罪意识,同时带动了群众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