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9 15: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徐新哲 通讯员 宋安琪)5月19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等方式教授群众识别毒品的方式方法,提醒群众加强自我防范能力。通过现场分析诈骗分子惯用伎俩,提醒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同时,民警利用派出所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提高网民的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各类诈骗行为、毒品种类及危害的认识,提高了辖区居民抵制毒品和反诈骗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