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扎实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9 15: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5月18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警务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远离毒品的方式方法并发放禁毒宣传材料,提醒群众在生活中要增强防范意识,拒绝、远离毒品,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发现涉毒违法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营造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群众真正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掌握了更多的禁毒知识和拒毒、防毒技巧,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