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起凤小学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准备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5 12: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近日,桓台县起凤小学多措并举,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各班组织开学前线上家长会,对返校当天入校流程、返校前材料准备(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承诺书、入校体温检测单等)、继续做好疫情防护、注重孩子心理疏导、做好家校沟通协作、防溺水等方面作出建议和要求,指导家长和学生做好返校复课的相关准备工作。 

  为切实保障开学期间的疫情防疫工作,起凤小学全体教师提前到校清理学校卫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方案和流程,明确各自的值班岗位和责任。 

  所有教职工多次进行开学流程演练,主要是教职工入校、学生入校体温检测、校车交接、晨午检、突发应急、错时上下学、大课间体育活动、课间如厕等几个方面。多次开展开学流程演练,让每个老师对开学流程和自身岗位职责熟练掌握,切实保障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起凤小学将继续筑牢广大师生健康安全防线不放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全面、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