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公路推动路域环境整治 打造“最美公路”周村样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5 17: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牛德贤)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部署,优化公路通行环境,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全力开展路基整治工作努力打造“最美公路”周村样板。 

  5月份以来,中心先后完成了路基基本情况调查,并根据调查台账对G205全线、G309北河东段立即开展路基整治工作,对废弃路口进行挖除,彻底清除路肩两侧反坡,清除路基浮土,及时对草皮进行修剪,对车毁、水毁等各种原因造成的边坡损坏冲沟及缺口进行恢复,对严重破损、变形的硬路肩进行维修或更换。截至目前,中心已完成修剪草皮15000余平方,积土挖运50余立方,整修边坡17000余平方。 

  据悉,下一步,中心将围绕“提升路容路貌,优化通行环境”的目标,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做好公路管养,推动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纵深发展,为市民创造更好的公路通行环境,努力打造“最美公路”周村样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