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律协调研组在桓台县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8 09: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527日,淄博市律师协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桓台县所有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桓台县司法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律师事务所的工作汇报,对律师事务所收费标准制定及落实情况、律师事务所人才需求及培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律师业务带来的影响给予重点关注,针对律师事务所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提出针对性强的对策措施,为律师行业的发展提供科学参考意见。同时,就全国“两会”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强调要强化整体防控,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经过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对各律师事务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设法治桓台过程中起到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律所规范管理、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要立足行业实际,突出行业特色狠抓队伍建设,规范管理、规范执业提升律师的社会形象自觉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执业活动的根本价值追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