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学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8 14: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苏阳)近日,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德,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德庆、司志荣、王忱,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锋及机关党组成员参加学习。副主任房宽良列席。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郑德庆、司志荣两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成文在讲话中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工作,加强理论武装,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关于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相关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与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人大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让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