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现金“不翼而飞”民警“完璧归赵” 淄博高新区公安1小时破案获锦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8 18: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岳展)“感谢你们,破案神速,帮我追回了6000余元被盗现金。”近日,市民方某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一心为民”的锦旗交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仅用1个小时帮其追回被盗现金。 

  2020年4月1日20时,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淄博高新区某汽修厂门卫室,报警人方某的6000余元现金被盗。 

  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第一时间询问报警人基本情况,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经多方排查,迅速锁定嫌疑人系报警人的朋友王某。民警通过与王某耐心交流,使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最终王某对盗窃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21时,民警与王某到淄博市高新区某工地内,将王某藏匿的盗窃现金如数追回,物归原主。 

  目前,王某已被淄博高新区公安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