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积极开展辖区网吧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8 18: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珂)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果里派出所对辖区网吧开展安全检查。     

  民警认真对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进行核查,对网吧业主宣传落实网吧实名登记的重要性,要求业主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实名制上网制度和巡查制度,确保登记信息和身份证一致,严禁无证上网、借用他人证件上网等问题的发生。同时,对网吧视频监控系统及网吧安全管理软件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色情污秽暴力不良信息等违法犯罪活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排除了网吧场所内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网吧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确保了辖区治安形势安全稳定,为辖区内的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