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道德模范申孝国事迹报告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1 14: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徐璟)6月1日上午,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临淄区人民法院朱台法庭庭长、道德模范申孝国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做事迹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海青,副主任武守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锦锋,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永为、王克林参加事迹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爱花主持。 

  报告会上,申孝国同志从三个方面同机关全体干部做了交流:一是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把追求和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作为自己践行群众路线的根本宗旨;二是延伸司法服务,求实创新,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自己践行群众路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廉洁自律,甘于清贫,把司法廉洁作为自己践行群众路线为民服务的承诺。 

  申孝国同志讲道:法官,作为刀尖上的舞者,稍不留神,就会从正义的守护神沦为法治的破坏者,要持续不断提高自己在诱惑面前心如止水、独善其身的能力,不断磨砺自己正气凛然、甘于清贫的品德,为践行自己作为一名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始终奋斗! 

  报告会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普遍反映很受启发、收获很大,大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申孝国同志的模范典型事迹,按照全区“当旗手、作标杆”行动要求,以“头拱地、超常规、解难题、争第一”的奋斗姿态,为开创“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现代化临淄建设新局面贡献人大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