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牢记初心跟党走 周村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健步走”主题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1 14:5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倩)夏日清晨,文昌湖畔,朝阳初升,微风拂面,万木葱荣,生机盎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早上六点,周村区人大机关党支部联合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在文昌湖沿线开展“庆七一 健步走”主题活动,以“走”出健康、“步”出风采、“唱”出情怀的独特方式迎接“七一”建党节。 

  随着机关党支部书记姚长福一声哨令,全体机关支部党员跟着飘扬的党旗、迈着矫健的步伐一同出发,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笑语盈盈,互相加油鼓劲,边走边兴奋地谈论着入党的经历,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在挥洒汗水、欣赏美景的同时,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在湖畔广场党员们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展现了人大机关先锋党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到达终点的那一刻,每位党员的脸上都洋溢着胜利开心的笑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跟党走,以更强健的体魄、更良好的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贡献人大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