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机关组织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2 20:2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尹玉明 苏阳)72日上午,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中收看了灯塔党建在线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教学片。片中,各位抗疫榜样通过真诚朴实的语言、逆行出征的经历,讲述了各自投身抗疫最前线的点点滴滴和感人肺腑的故事,展现了他们逆行出征、抗击疫情的责任和担当。在他们身上,充分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正是这些无私奉献的“逆行者”们,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爆发后找到了内心的坚定依靠,有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教学片引发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深深感受到了榜样身上蕴含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奋勇拼搏,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推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与时俱进、走到前列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