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感党恩 担使命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2 20:2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苏阳)71日,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桓台县王渔洋纪念馆、淄川区双杨镇赵瓦村开展“守初心 感党恩 担使命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德,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锋参加活动。 

  在桓台县王渔洋纪念馆,全体党员对王渔洋毕生践行的为官准则,及其家族立家训、树家风、加强自律的传统有了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廉洁自律意识,把“清慎勤”作为日后工作和生活的要求;在淄川区双杨镇赵瓦村,学习了在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全国人大代表李久存带领下,赵瓦村一步步建设成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为远近闻名“全国文明村”的事迹,真切感受到在李久存身上那份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 

  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和感染,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铭记党恩,积极担负起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在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