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车站街道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极端天气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9 09:3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9日讯 (通讯员 陈静斌)为了有效防范、处置因灾害性极端天气带来的各种自然灾害,最大限度减少各类损失,切实保障人员和财产的安全,杜绝在极端天气情况下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车站街道多措并举,切实做好极端天气下的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夯实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把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抢险物资作为各单位的日常重点工作列入监管名单,进行定期检查。二是组织检查组进行拉网式风险隐患排查。聘请第三方安全专家对辖区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和各大专业市场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截止现在共下达了12份。充分调动办事处各专业安委会的工作能动性,全方位、全领域、全覆盖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全员待岗待命。严格执行街道领导干部带班,两名工作人员值班的工作制度。所有工作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四是开展夜间查安全活动,每晚由值班领导带队由安环、城管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各企业各施工单位的工作情况,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