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进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培训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9 18:1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的火灾预防能力,提升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7月8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联合桓台县消防救援大队、村警务助理到淄博太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培训暨应急实战演练 

  培训中,消防大队参谋吴鹏结合今年来发生在辖区的火灾事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常见的消防安全标识、灭火器的类型和使用方法,详细介绍了如何完善消防安全体系,如何扑灭初起火灾,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知识。

  田庄派出所副教导员巩道锋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的安全消防知识,号召大家将学到的消防知识传达给自己的家人及朋友,共同营造安全的生活生产环境。随后,共同组织员工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手把手指导参训人员操作灭火器,确保所有人员都能熟练的掌握和使用消防器材。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灭火防火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