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9 18:1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提高消防应急处突能力,7月8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联合马桥镇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辖区全体警务助理、宾馆、网吧、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消防救援大队队员首先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强调了灭火器等灭火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随后所有人员依次对灭火器进行现场操作,民警及消防队员对操作中存在的错误及不规范使用进行纠正,真正让参与人员全面掌握,并对消防工具的日常维护和管理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演练,切实强化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有效推动了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和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