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公安:靠前服务 助力高考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0 08:5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文真近日,高青县公安局提前介入,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召开高考安保工作部署会议,按照制定的高考安保工作方案,对执勤时间及地点、警力部署及工作任务都作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做到“定岗、定责、定位”,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高青县局成立高考安保50人应急机动队,全力做好高考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了高考期间考场和周边的安全稳定,为高考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高青县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刚到高青一中督导高考安保工作。期间,实地查看了考点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治安防范、道路交通疏导、应急备勤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对一线执勤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就做好高考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高青公安积极组织民警对高青一中考点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高考考点的值班巡查、校园监控、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检查,消除各类隐患。同时开展校园周边治安整治行动,积极为广大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治安大队联合开发区派出所积极与学校对接,制作展板,配置互联网电脑、彩色打印机等设备,在高青一中考点设立户籍窗口服务站。开考前两个小时,户籍民警迅速就位,为考生提供现场打印临时身份证明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