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房镇镇:全力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区管理服务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0 17:0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0日讯记者 杨雨桐 见习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韩露露)近日,张店区房镇镇根据淄博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加快推进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张店区房镇镇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积极做好与企业的对接沟通,与企业建立良好的互动交流机制,会商具体交接工作,研究解决相关个性问题,配合做好各项移交内容的核实工作,明确交接双方责任义务,确定移交协议文书,履行相关审核手续,签订移交协议,确保对接的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到房镇镇及房镇镇各社区,都会按照社会化管理服务有关要求进行管理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