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民盟桓台县基层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12 12:49: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金希杰)7月12日上午,民盟桓台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淄博市委主委达建文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民盟桓台县基层委员会委员、盟员、入盟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会。民盟淄博市委副主委、桓台县政协副主席、桓台民盟主委裴培科主持会议。

  达建文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他指出,今年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上,达建文和盟员们一起回顾了民盟历史、政协起源,就新冠肺炎疫情及国内国际形式对经济带来的影响、对策及两会会议精神与盟员们展开讨论,并结合自身多次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经历对两会会议精神和盟员履职尽责等作了系统生动的阐释。 

  盟员们一致认为,此次两会精神报告会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提高了基层组织的活力,增强了盟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