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园区:老人摔倒了扶不扶?扶!暖心小事助创城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8 10:5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刘庆章)8月8日早晨7时20分,高新区宝山园区曹一村张方玉老人出来买早点,因雨天路滑不慎摔倒,不能起身。正在扫路的环卫工人老孙和老魏看到后,立即上前扶起老人,并询问伤情。经确认并无大碍后,马上通知曹一村创城值班人员设法联系老人家人。半个小时后老人儿媳赶到了,一直陪护在老人身边的环卫工人和值班人员,喊来村民曹峰用三轮车一起把老人送回了家。 

  老人摔倒扶不扶?曹一村村民用实际行动回答“扶!”从这件事可以看出曹一村村民的善良淳朴的民风,创文明城市需要更多这样的善良市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