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进宗教场所普法讲座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8 14:3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岳培培)为进一步开展民族宗教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信教群众的法治意识,桓台县司法局积极创新普法宣传方式,走进宗教场所。8月5日,桓台县司法局联合中共桓台县委统战部在桓台县基督教堂开展“《民法典》宣传进宗教场所”普法宣传活动,采取普法专题讲座的形式,集中宣传法律知识,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本次讲座由山东法德利律师事务所律师毕德刚主讲,围绕《民法典》中新增亮点的解读,特别是婚姻家庭、继承、民间借贷的相关知识等向广大信教群众普及法律知识。通过法条释意、案例剖析的方式让广大信教群众对《民法典》了解更加深入。活动现场共有300余名信教群众参加。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将法治宣传和民族宗教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有利于达到双赢、共同延伸,有效地提升了广大信教群众对《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了解,有效地提高了其自身法律意识,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助推桓台法治宣传工作步入新台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