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土地跟着项目走 服务围着项目转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9 11:5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董兆云 张效铭)今年以来,桓台县自然资源局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围绕省市重点项目,一方面积极向上争取有利政策,另一方面下大气力向内挖潜,1-6月份完成项目供地16宗,面积905.35亩, 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地供应。 

  桓台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科长张智超说:“只要有好的项目,我们就从要素上保障,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的要求,土地指标分配跟着项目走,优先保障重点项目、好项目,有效解决了土地指标对好项目落地的制约,实现了精准供地,更好地保障我县优质项目落地发展。” 

  土地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项目转。桓台县自然资源局还充分挖掘用地潜力,引导工业项目优先利用存量建设用地,同时统筹合理使用土地增减挂钩指标,对市、县重大项目土地供应建立绿色通道,积极配合做好项目联审工作,涉及土地问题、所需材料,坚持“一次性告知制”,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到位的服务方式,为全县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资源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