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系统宣传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9 11:53: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苏阳)87号,淄博市博山区人大系统宣传工作例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忱,区融媒体中心有关同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及信息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人大系统第二季度宣传发稿情况,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各镇街人大第二季度宣传发稿情况。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室、镇街人大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部主任李同坤同志以“把握六个好,写好新闻稿”为题作了专题授课。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努力增强人大宣传工作实效,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增进全区人民群众对人大制度、人大工作的支持度和满意度。要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深入挖掘基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人大代表的政治认同,为代表履职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人大宣传工作要在内容、形式、手段等方面进行大胆创新,树立精品意识,站位起点要高,内容挖掘要深,不断探索和研究推进人大工作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的新手段、新方法。要加强领导,建立人大宣传工作的长效机制,密切部门、委室、镇街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门协调指导、人大和新闻单位密切配合的新闻宣传工作大格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