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小学教学工作会在县城南学校小学报告厅成功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5 16:0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涛)为更好地推进桓台县小学教育教学工作,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9月25日上午,新学期桓台县小学教学工作会在县城南学校小学报告厅举行。 

  县属小学和各镇中心学校分管小学教学的副校长,县属小学教务主任,各镇及被领办小学校长、副校长,骨干教师2人,教研室小学教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县属学校的三位优秀教师和一位来自乡镇学校的优秀教师分别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分享了各自在教学中的成功经验。随后,县教研室主任孙艳云对全县小升初的成绩检测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并对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最后孙艳云结合全县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全县小学教学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点燃了校长和老师们的干事创业热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四位优秀教师为榜样,结合县教研室的新要求,拿出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同心筑梦,为奋力谱写全县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而共同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