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国饮用水处理提质增效高峰论坛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6 07:3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5日讯(记者 张艳赵烜艺)925日上午,全国饮用水处理提质增效高峰论坛在淄博市盛圆国际酒店正式开幕。来自国内水处理领域及水务相关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水处理发展新思路。 

  此次论坛由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城市给排水专业委员会主办,淄博水务集团、桓台县科学技术协会协办,山东中科天泽净水材料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支持。 

  论坛将通过院士、专家进行科技报告,解读《生活饮用水用聚氯化铝GB/T15892-2020》,分组交流座谈会,参观山东中科天泽净水材料有限公司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全国饮用水质量与安全,通过提质增效促进水处理剂科学发展,使其更符合新国标《生活饮用水用聚氯化铝GB/T15892-2020》,满足市场要求。 

  山东中科天泽净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山东中科天泽净水材料有限公司是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技术为依托,专门从事新型高效水处理药剂与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净水材料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正努力开发聚合氯化铝铁复合净水剂、无铅型聚合氯化铝净水剂等新产品,对“污水处理场的赤泥进行生物改良后形成生物肥料”的课题不断的进行小、中试。 

  “我们希望以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至诚的服务持续推进净水产品的不断进步,希望能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与各界朋友共谱新曲,共创美好未来。”刘庆运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