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金秋丰收季 淄博市马桥镇后金村举办第7届乒乓球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7 09:4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27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926日,为了丰富百姓文化生活,促进体育活动的发展,淄博市马桥镇后金村举办第7届乒乓球比赛,来自全村的24名乒乓球爱好者汇聚一堂,切磋球艺,树立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谈及举办活动的初衷时,淄博市后金村党支部书记金强说:“我们后金村作为全镇乡村发展的一面旗帜,也是最早完成旧村改造的村,如何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成为村级工作的重中之重。”据悉,本届乒乓球赛的召开,既发展了后金村的体育运动,繁荣了乡村文化,也树立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形成文明乡风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运动员共24人,来参加乒乓球比赛的村民个个信心十足,围观群众的热情也十分高涨,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尽情的享受这场赛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